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通告 > 公示通告_编办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2017年度报告公示 1235010275739489XK

  来源:鼓楼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2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275739489X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定代表

                      何俊斌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本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监督及管理;国有资产运作,为区政府筹措资金。

   

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

法定代表人

何俊斌

开办资金

1000(万元)

经费来源

差额补贴(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090

5606

网上名称

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管理中心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7年,我中心坚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攻坚2017”、“招商2017”、“三重三比”竞赛活动部署要求,参与我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旧城(村)改造、环境综合整治及国有资产经营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我中心主要工作如下: 一、安置房建设 1、抓好龙峰里山头角、乌山西路福大市场北侧和江厝路银联总厂三个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2、跟踪督促鼓西路互爱巷、杨桥二期等六个由我区回购的开发商实施的安置房建设进度,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 27.1万平方米。 二、土地收储及征迁 作为土地收储业主,积极配合旧改办、征收办、财政局及各征迁工程处做好西洪路沿线、于山北坡、省水文总站周边、五凤工业园、五凤山地公园、古乐路沿线、红墙新村周边等16个旧改项目的征收前期工作和现房、货币补偿有关工作。 三、回迁安置工作 我中心会同相关征收工程处、区旧改办积极做好旧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其中:(12月份、7月份分别完成国棉厂宿舍旧改项目(恒力博纳广场)第一、二批就地约8万平方米安置房回迁安置;23月份完成陆庄柳桥安置房项目约4万平方米回迁安置工作;(39月份完成龙峰里山头角安置房项目约5.7万平方米就地回迁安置。 四、产权证办理 加快推进已回迁自建安置房项目的两权证办理工作,20177月、9月分别完成明望公寓和灰炉新苑共计737单元的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 五、国有资产管理 配合区公房管理中心抓好已竣工安置房配套商业等楼宇的招商和租赁管理,2017年实现租赁收入约700万元上缴财政。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爽  联系电话:15859080603  报送日期:20180226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