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通告 > 公示通告_编办

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7年度报告公示 12350102680873998X

  来源:鼓楼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7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2680873998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定代表

                        曾维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卫生服务。医疗、疾病预防、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

   

福州市鼓楼区白龙路1

法定代表人

曾维铨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福州市鼓楼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23

557.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立是解决当前社区居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有效手段;是实现人人享有初级卫生保健的基本途径;是做到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方便群众就医,减轻医疗负担,建立和谐医患关系和健康社区的重要保障。 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省政府关于“百万医生进社区的精神”,以及鼓楼区政府关于“建立家庭医生责任制”的工作要求,我中心积极组织社区医生、社区护士以及预防保健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对辖区内的居民实行分片管理,为五凤社区的居民提供便利可及的公共卫生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服务内容如下: 1、开展免费健康调查,建立居民家庭健康档案,实行健康管理。 2、免费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及健康咨询服务。 3、实施家庭责任医生制度,开展家庭医生上门服务。 4、对社区65岁以上的老人定期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5、提供家庭病床、家庭护理、双向转诊、家庭出诊等社区卫生服务。 6、为特困户、低保户、残疾人提供减免医疗费用服务。 7、为孕产妇提供产后访视,为儿童提供体检和计划免疫接种服务。 二、根据《福建省201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标准》的要求,截止201712月,我单位共为11个社区居民建立家庭健康有效档案43682份,建档率73.6%为社区65岁以上1541名老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率29.5%;在慢性病管理工作方面,登记管理并提供随访高血压患者为994人,糖尿病患者为2970人;举办社区健康知识讲座15场次,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5万余份,受教育人数达6000多人;门、急诊人次数68611人次,医疗收入约1090.7万元,超额完成上级所达的任务数。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不断创新思维、精心组织,力争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限:自20151101日至20181031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06-20082009-20112012-2014年度评上文明单位; 2016年无被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潘小兰  联系电话:13705063645  报送日期:20180228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