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旗汛口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办法具体有哪些?

时间:2020-07-01 16:46 来源:鼓楼区
| | | |

  

    6月25日,旗汛口幼儿园出台招生办法,具体如下: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启动我园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现将福州市旗汛口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生年龄】 小 班: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招生计划】4个班, 拟120人。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日—7月6日 ★预约错峰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上午8:30—11:00; 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 福州市旗汛口幼儿园(福州市鼓楼区井大路19号)

  【报名对象及条件】 

  1.凡持有鼓楼区户籍、居住证明,符合政策要求的适龄幼儿均可报名,其中持有鼓楼区户籍的适龄幼儿可参加幼儿园30%学额电脑派位。

  2.无慢性病、传染病,适合参加集体活动的健康幼儿。

  【报名递交材料】 

  原件:入园申请书。

  原件及复印件:家长(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明、幼儿出生证、福州市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材料。

  【招生程序】 

  1. 招生公告时间:2020年6月25日——7月1日。

  2. 现场错峰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7月6日。

  3. 鼓楼区统一电脑派位时间:2020年7月10日。

  4. 公布体检幼儿名单时间:2020年7月10日21点,幼儿园将在网站、公告栏公告。

  5. 体检时间幼儿园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福州市旗汛口幼儿园招生工作在鼓楼区教育局的统一指导下进行,为保障公平,预防一人多投,每位幼儿只能选择鼓楼辖区一所公办园报名,若重复报名,电脑派位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资格。双(多)胞胎共享一次派位机会,若派位成功同时录取,派位学额顺增。

  2.疫情期间,实行二维码预约错峰报名,报名前家长应认真阅读《报名须知》。

  3.报名时,家长保证所提供的材料和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并与园方签订承诺书,如提供虚假材料,经发现将取消入园资格。

  4.录取不以报名先后顺序为依据,为保障现场秩序,报名期间每个家庭只允许一名监护人入园,不接待幼儿来园。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材料均属有效,请家长避开拥挤,错开高峰。

  5.幼儿入园前需参加卫生部门组织的统一健康体检,若体检不合格,取消入园资格。

  6.幼儿入园一个月内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患有传染病、先天性心脏病、高热惊厥等,不能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园方有权劝其退学。

  【幼儿园收费标准及园址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福州市物价局、财政局、教育局关于调整福州市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标准的通知》(榕价费【2015】41号)文件标准执行,月保教费为:560 元/月/生,以学期为单位一次性收取保教费,每学期以4.5个月计算。

  幼儿园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井大路19号。

  咨询电话:87518135 (请在工作日时间咨询)

  本招生办法解释权归福州市旗汛口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