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 > 历史文化 > 闽都乡学讲习所

鼓楼区开展215期闽都乡学进街镇公益讲座

  来源:鼓楼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7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4月26日上午,闽都乡学进街镇215期公益讲座在鼓楼区洪山镇镇政府开讲,洪山镇居民群众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到闽都乡学讲习所民俗专家林灼官,以题为《福文化与有福之州》为在座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福州传统文化。在讲座中,林灼官老师引经据典将福文化表达淋漓尽致,深入地介绍福文化与有福之州的内在联系,阐明了福文化的渊源历史。福文化便是福州人寄予生活的积极态度和美好的向往。本次公益讲座旨在弘扬闽都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增强对传统文化和优良民俗的认知,营造浓厚的闽都文化氛围,丰富闽都文化底蕴。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