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温泉中队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17 07:28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8月15日上午,温泉城管中队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会。中队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辜小珠副队长就“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具体部署,对具体工作定人、定岗、定路段、定责任,有计划、有系统地开展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扫死角、除盲区,强化定点队员和机动人员衔接,做到立查、立整、立改,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全面、彻底、不打折扣地完成工作任务。潘师杰指导员就“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对队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全体人员以复检为契机,以脚步丈量法为抓手,即要思想上重视,更要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工作,向上级部门递交复检满意答卷。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