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鼓楼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鼓楼区政法委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8-08-20 10:40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8月14日下午,鼓楼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中央督导迎检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鼓楼公安分局局长黄绍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街镇各部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工作部署,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目前已取得一定成效,得到省、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的肯定。但是通过督导,还是发现一些问题亟待解决。下一步,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围绕中央督导的六个重点深入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全力做好中央督导迎检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辉对中央督导迎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提出九点要求:一要开展督导复查工作;二要完善工作资料;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四要营造督导迎检宣传氛围;五要做到应知应会;六要开展重点排查;七要畅通公开举报渠道;八要做好积案排查;九要严格保密要求。
  区委副书记王振松要求各街镇各部门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二是突出真抓实干,夯实工作基石;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倒查问责。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