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南街街道小柳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26 05:27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8月24日,鼓楼区南街街道小柳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会上,小柳社区王燕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综合治理,打击保护伞。会议要求,辖区全体两委人员、居民小组长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辖区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各居民小组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要积极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活动。考试以闭卷形式开展,考试结束后辖区综治部门统一收集试卷,并进行测评、登记、汇总及管理。

  会后,辖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试受益匪浅,不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推动了辖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