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鼓东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   发布时间:2018-08-30 17:03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鼓东街道卫计办组织各社区计生干部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小区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 此外,除了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通告等传统方式之外,还利用LED屏、网络、微信平台等创新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宣传发动,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鼓楼区鼓东街道)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