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南街街道组织观看“闽都法治大讲坛”扫黑除恶微直播学习

  来源:鼓楼区南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8-10-26 09:59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近日,鼓楼区南街街道综治办组织科办工作人员及各社区分七个会场,共78人,收看学习“闽都法治大讲坛”微直播活动。通过本次观看活动,街道干部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后组织大家讨论学习了课程内容,对区委政法委组织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借鉴学习。今后将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突出重点、长效治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