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汤门社区组织党员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1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211日上午,汤门社区组织退休党员于社区会议室参与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会上综治成员向大家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社区退休党员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加强了黑恶势力对社会危害的了解,同时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会上老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要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社区和谐发展。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