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达明社区在鼓楼前公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区达明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29 05:00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12月28日,鼓西街道达明社区在鼓楼前公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重点介绍了十三类重点打击对象内容,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册。同时,工作人员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 

  (鼓楼区鼓西街道达明社区)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