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安泰街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鼓楼区安泰街道   发布时间:2019-09-02 15:18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政法部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月30日下午,街道组织街居工作人员在乌山社区文化小广场内进行大力宣传,要求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法治氛围浓厚,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让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和法律意识,让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有效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