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南街驿里社区: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8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11月18日,鼓楼区南街驿里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宣传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