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五一广场社区:扫黑除恶 造福人民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03 08:40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为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素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建设,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最大限度地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参与率和知晓率,近期,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法治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过往居民们宣传什么是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等基础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对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鼓楼区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