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横幅 > 消防安全知识

鼓楼大队积极推进居民住宅楼消防安全提示“上墙”

  来源:鼓楼区   发布时间:2018-10-24 11:11   访问次数:{{ pvCount }}   字体显示:   


    1023日,鼓楼大队联合消防协管员、社区网格员、村(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通过消防安全提示挂图,广泛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宣传工作。

    此次印制的消防安全提示挂图包括火灾逃生自救、《电动车使用和管理消防安全提示》和《三清三查》等共计2000余份,内容涉及居家火灾防范、电动车安全使用、火灾逃生自救和三清三查等消防安全知识,具有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用好记的特点,具有较强的生活指导性。消防安全提示挂图给广大群众带来强烈的视觉性,起到了警示的作用,让他们在无意识中明白消防安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时时处处做好全社会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

    目前,消防安全提示挂图上墙工作正逐步有序开展,下阶段,大队将充分发挥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作用,组织发动辖区消防协管员、社区网格员、村(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居民开展三清三查活动,提升居民住宅楼火灾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火灾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