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家在鼓楼 四季福山”之“春·遇见福山”征名活动持续开展

时间:2019-04-14 14:41 来源:福州晚报
| | | |

  福山郊野公园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鼓楼区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之一。为了让更多人走进福山、了解福山,欣赏福山郊野公园的原生态之美,由鼓楼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家在鼓楼 四季福山”之“春·遇见福山”征名活动已于近期启动,邀请广大市民为福山新景命名。

  同时,一场盛大的福山郊野公园航拍“写真集”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高空俯瞰老虎坑水库广场、茉莉园、桃花潭等景点,均绽放出大气又个性的美丽景观。今天,本报刊出部分福山郊野公园的航拍大片,构成公园的“24+N”景点美图,您可以根据这些美图参与到福山征名活动中来。福山郊野公园航拍完整版详见“福州晚报”或“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同时,本次活动的网络征名投稿活动继续开展。

  [参与方式] 

  征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9日

  征名范围:为福山郊野公园暂定名的祈福台、藏福洞、延福桥、红叶谷、飞花桥、红福桥、卧牛潭等24处景点,以及其他未命名但您认为有特色的景点进行命名。

  参与办法:关注“福州晚报”或“家在鼓楼”微信公众号后,发送:#福山征名#+图片编号+您给福山景点起的名+姓名+电话。

  打卡有奖:

  (1)投稿奖励:被主办方征用的作品,可获赠电影票(每人两张)。(2)终极大奖:最终入选的前30位,每位奖金500元,并颁发证书。

   

  1.老虎坑水库广场 (暂定名)

   

  2.茉莉园 (暂定名)

  

  5.祈福台(暂定名) 颜家蔚/摄

   

  6.藏福洞 (暂定名)张勇/摄

   

  7.望峰台 (暂定名)

   

  8.福源 (暂定名)

   

  9.桃花潭 (暂定名)

   

  10.红叶谷 (暂定名)

   

  12.延福桥 (暂定名)

   

  14.福象台 (暂定名)

   

  15.福字坪 (暂定名)

   

  18.西岭福田 (暂定名)

   

  20.红福桥 (暂定名) 陈海东/摄

   

  空中俯瞰祈福台似蝙蝠。

  [友情提醒] 

  1.福山郊野公园在哪里?位于鼓楼区西北部,大腹山、科蹄山、五凤山之间(福州软件园附近)。

  2.福山郊野公园怎么去?办法一:搭乘49路、80路等公共交通工具抵达

  “大腹山山地步道游客服务中心”,由此登山进入福山郊野公园。办法二:自驾车游客可导航“大腹山山地步道游客服务中心”,从服务中心入口进入福山郊野公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