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鼓楼区细化防疫举措:信息登记全覆盖

时间:2020-02-13 16:18 来源:人民日报
| | | |

  登一次门、贴一张告示、送一封信、打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填一份表格、测一次体温,福州市鼓楼区把社区防控细化为“七个一”的具体要求。
  处于居家观察期的人员,每天都会收到防控温馨提示。社区干部介绍,通过大数据,每天都有线索送达社区。数据是否真实有效,都要靠工作人员打电话逐一核实、筛查。
  近日,鼓楼区不少小区开始实施严格的出行管理,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要求佩戴口罩,有发热等现象的立即隔离,督促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筛查和就诊。在鼓楼各小区的出入口和电梯口,都张贴着一张关注“幸福通”的告示。截至昨日,市民通过“幸福通”等平台反映了99条疫情问题相关线索、建议。“社区的45个小区,都只设立一个出入口,入口处设置检测台,对返榕人员详细登记信息。”汤边社区党委书记陈华丽说。
  《人民日报》(2020年02月13日06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