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19日在福州举行

时间:2020-08-13 1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福建将于19日在福州举行。活动将邀请众多业界大咖共话“新基建”、“数据+智能”等热门话题,分享福建的数字化建设实践经验。

  当下数字经济蓬勃发展,5G、4K/8K视频、自动驾驶等新应用加速数据的爆发式增长,数据已成为关键的生产要素,数据基础设施等“新基建”将对国计民生产生深远影响。

  此次峰会将展望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机会、推进产业政策发展、展示最新数据基础设施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数字化转型最新实践,汇聚行业先锋、生态伙伴共同驱动数据基础设施技术创新与建设,加速福建省推进数字“新基建”,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活动期间还将安排教育行业沙龙、医疗行业沙龙、金融行业沙龙、交通行业沙龙、企业行业沙龙、政府行业沙龙等,探讨各领域数据应用的前沿观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