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开展现场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01 09:52 字号:

  10月16日上午,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要求,软件园党工委组织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情景模拟活动。本次情景模拟活动由“三会一课”、吸收预备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情景模拟、福州软件园区域化党建和互联网党建联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组成。

 

  在党内生活制度情景观摩活动中,永安物业党支部、榕基软件党委总裁办支部以视频方式展示了各自支部党员大会的情景,两个基层党组织展示的主题分别为讨论党支部升格问题和预备党员接收,所展示的情景流程规范、可操作性强。
  随后,进行了福州软件园区域化党建和互联网党建联盟轮值主席交接仪式,上一轮轮值主席榕基党委书记张莉回顾了一年来党建联盟的工作情况,本轮轮值主席富春党支部副书记方晖也表态将在软件园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联盟活动的影响力,为深化区域化党建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提供典型示范。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至软件园党建主题公园进行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情景模拟活动,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同时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将支部真正建设成为企业的战斗堡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