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开展“红色互联 党建和创” 主题共联共建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01 10:10 字号: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福州软件园与福州移动鼓楼营销中心于10月18日,在福州软件园举行“红色互联、党建和创”主题共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黄良平、福州软件园纪工委书记高伟平、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卢坚辉、中国移动党支部书记林文明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署协议,并为“党建和创”主题实践品牌揭牌。

  黄良平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福州软件园区域化党建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成果,并对鼓楼移动20年来始终伴随着软件园的发展,全心全意服务园区发展,服务园区企业表示衷心感谢。黄书记表示,“红色互联、党建和创”必将对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着极大的促进,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成果,“红色互联、党建和创”也必将促进福州软件园与鼓楼移动的全面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成为党建促发展的一项品牌。
  林文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红色互联、党建和创”是我们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林书记表示,通过携手推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成效同享,鼓楼移动和福州软件园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会后,福州软件园企业党委书记郑伟麟组织园区30多名企业代表前往福建移动马尾实训基地无线专业实训室、5G融合创新中心、综合实训机房及家庭娱乐中心体验馆等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进一步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红色互联实现互联互通互学互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