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01 10:15 字号:

  10月18日下午,根据《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部署安排,邀请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游伯笙教授为机关党总支党员、软件园管委会干部职工、园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遵循》专题党课。

  游伯笙教授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指出落实好两个《条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表现,党员干部要做两个《条例》的忠诚践行者,真学习、真研究、真践行,真正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正确指导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确保两个《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企业党委郑伟麟书记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作结业小结。郑伟麟书记回顾了3天的集中培训情况,并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党建的能力素质和实际行动,为推进“三个福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