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 福州软件园工会 倡议书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2-02 09:41 字号:

  

  福州软件园各企业(入驻单位):

  “生命重于泰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人人责无旁贷。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委、政府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福州软件园工会向园区企业(入驻单位)发出倡议,希望各企业(入驻单位)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慷慨捐资。

  捐赠信息:

  接收捐赠户名:福州市鼓楼区慈善总会

  捐赠唯一账号:100013061890010001

  开户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鼓楼支行

  地址:福州市津泰路118号

  联系电话:87279171 87279172

  备注:转账时请备注“软件园抗击疫情”。

  此次捐资款项将由鼓楼区慈善总会根据省市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全部用于抗击疫情的工作。

  鼓楼区慈善总会将根据各单位(团体)或个人通过银行汇来的金额与单位(团体)或(署名)个人的名称开具《福建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发给荣誉证书(最近文化用品店休市,要待开市后进行),且在《鼓楼慈善》简讯上开设捐赠光荣榜,公布捐款人姓名与金额。

  

  

  

  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

  福 州 软 件 园 工 会

  2020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