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 福州软件园工会 给园区两新党组织、工会组织的一封信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2-07 10:40 字号:

  福州软件园两新党组织、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工会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好两新党组织、工会组织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的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出更大的贡献,福州软件园企业党委、福州软件园工会工委向园区两新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工会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会在党联系职工群众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软件园党工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服从大局需要,服从组织安排。

  二、协助所在单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并协助所在单位坚决按照政府延迟企业复工复业时间的相关精神,严格落实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致鼓楼辖区企业的一封信》“八个必须”“八个严禁”要求,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精准施策、同舟共济,要协助所在单位按照科学指引做好卫生防护,内部工作安排要符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要求;要协助所在单位配合搞好疫情排查摸底,如实报告有关涉疫情况。要遵守各项防控规定,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三、组织志愿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并协助所在单位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的支持;发挥各自公司的专业优势,服务大局,全力保障供给,努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专业支持;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广大党员、工会会员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科学防控新型肺炎以及捐款捐物等志愿活动,在抗击新型肺炎贡献自身力量;要理性应对疫情,科学防控疫情,自觉学习、大力宣传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防疫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两新”党组织、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工会会员要进一步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为早日消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

  福 州 软 件 园 工 会

  2020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