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党群建设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3-20 10:05 字号:

  2020年3月9日,软件园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和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关系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发挥领航指向、把舵前行的核心作用,充分展现了大国领袖临危不乱、处变不惊的领导风范和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政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导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生动体现,又以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新论断新观点,从一个新的视角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贯穿着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担当精神、科学的思想方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担当作为,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心,提振迎难而上的精气神;要切实转变作风,在督促企业严格执行防控规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精准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