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服务指南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你可能不知道,软件园这些会议室都可以使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1-20 17:33 字号:

  对犯有会议恐惧症的小伙伴来说,这可能是一条不幸的消息。

  不得不承认,几乎所有的头脑风暴、所有的工作安排,都是在会议室安排出来的。

  线上会议,视频会议也不错,但效果怎样也比不上一场轰轰烈烈的面基。

  你知道吗,在软件园,其实有许多高逼格的会议室,它们分布在各个区。

  赶紧收藏会议室资料图,错过了就没有了。

  在这些会议室里,有能容纳200人的大型会议室,面积达到200平,好像可搞一个趴了!当然也有容纳20人的小型会议室,可以说,小中大随你选。

  不仅size合适,里面的设备也妥妥的,无线网络、音响设备、会务服务等等,应有尽有。

  最重要的,这些会议室未来是可以使用的!

  你和高逼格的会议室的差距只是一个电话。

  记住了!

  87860151转802!

  对了,为了让会议室的装修更上一层楼,D区1号楼正在整体改造,地图里的一些会议室也在重新装修,预计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重新对外开放。

  不得不说,软件园后勤工作做得实在周到,点赞!

  好了,记住,电话是87860151转80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