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通知公告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致园区企业及员工的通知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2-02 09:47 字号:

  园区各单位、企业: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最新发布的《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园区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除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外,其他企业请在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星期日)24时后复工。未经允许一律禁止入园。

  2.允许入园的企业员工需佩戴工牌或提供相关证明,我委会相应配发通行证。入园员工请佩戴口罩,并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与登记检查工作。

  3.入园员工需备好当日餐食,不得外出就餐。园区麦当劳(营业时间:10:30-22:00)可提供送餐服务。请避免多人聚集就餐。

  谢谢理解支持!

  管委会24小时值班电话:

  0591-87276106

  13313789026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