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招才引才,福州软件园有“招” !

来源:鼓楼区时间:2019-12-09 15:18 字号:

  今天上午,2019年福州软件园第四季专场招聘会暨福建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办。

  

  招聘会吸引了顶点股份、榕基软件、丽声助听器等80余家企业,除了工程学院的学生,海峡两岸信息大赛执委会还邀请了大赛的获奖团队参与人才见面会。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为积极应对园区企业人才招聘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多措并举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服务平台。

  具体都有哪些措施?一起来看—— 

  

  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建筑人才市场、鼓楼区人社局每季度在园区内举办一场专场招聘会,自2018年底开始,已经连续举办5场。

  

  

  组织重点企业走进西安、武汉、长沙、南昌、吉林等地著名高校,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软声音,既面向学生开展宣讲和双选会,也与校方交流推动实训基地、产学互动等工作。

  

  

  “走出去”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均回访园区,探讨下一步合作事项,湖南大学、南开大学组织学生来福州软件园实训或暑期调研,为校企交流走出关键性一步。

  

  

  充分应用海峡两岸信息大赛的平台,开展“福建IT企业寻才计划”活动,结合大赛推介进校园,2019年举办省内IT专场招聘会7场。

  同时,软件园管委会还建设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库,将近万名历年参赛选手资料与全省企业共享;举办创业就业实践公益活动,采用多种形式进行人才辅导和培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