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认真传达学习 《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1-02 16:46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主题办《关于在全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榕委组通〔2019〕41号)、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文件要求,软件园管委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

  12月30日,软件园管委会召开《习近平在福州》专题学习会议,由鼓楼区政府党组成员、软件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斌同志主持,集中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九)“在习书记支持下,福州的科技事业起飞了”》采访实录,软件园管委会及开发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及园区部分“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传达部署会议结束后,软件园机关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学习讨论,再次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有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讨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着眼长远的超前意识和“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砥砺奋进、艰苦打拼,为软件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