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组织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1-02 16:57 字号:

  

  根据区委文明办关于开展2020年“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的要求,为营造整洁、优美的园区环境,深入推进我委文明创建工作,12月28日上午,福州软件园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党员志愿者在园区开展“家在鼓楼靓丽过年”清洁月活动,大家带着清洁工具,身体力行清扫园区路面、绿化带,清除落叶杂草、垃圾、污染物等,使园区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过年环境,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贡献力量。

  接下来,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将持续开展“家在鼓楼 靓丽过年”清洁活动,在春节前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园区环境清洁,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