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捷报频传!福州软件园荣膺“2019全国影响力园区”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1-20 12:50 字号:

  1月10日,由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主办的“拥抱数字技术·践行智慧运营研讨交流会暨中国软件园区发展联盟2019年终会”在西安举办。福州软件园与大连软件园、深圳软件园、上海浦东软件园、成都天府软件园等国内知名园区一起荣获“2019全国影响力园区”称号。

  

  目前,福州软件园A区双创新城建设已完成,投用后将新增建筑面积约17.38万平方米(其中研发楼宇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双创新城规划的主营行业包括软件类、系统集成研发、数据处理和储存、集成电路设计等。入驻企业将获得企业、人才、金融3大类的优惠政策,包括新引进综合型和职能型总部企业,最高奖励500万元;新设立或新迁入的地区总部的各类金融机构,符合条件的,按租金的30%~40%给予用房租金补助,补助三年等。

  园区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提升专业平台服务能力,紧抓资本、人才、技术、知识产权、产业交流等五大关键生产要素,打造基金公共服务平台、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华为云服务平台、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知创福建”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海峡人力资源产业园、“五凤论见”产业交流平台、智慧园区等专业化、精准化、一站式服务平台,提升企业竞争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打造高质量发展园区,争创中国软件名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