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福州软件园第二季空中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6-04 15:22 字号:

  基于“共同抗疫 引才有道——福州软件园2020年春季空中招聘会”于3-4月顺利开展,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园区的人才服务工作、持续开展园区企业提供人才招聘服务,继续服务园区企业的用人需求,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拟举办“2020年福州软件园空中招聘会第二季”。2020年6月1日至6月28日期间举行6月专场,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福州软件园

  承办单位:福州市软件园企业党委、工会

  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福州软件园招聘服务平台

  (http://itjy.fjsoft.org.cn/)

  “福软党建”“IT就业”微信公众号

  51job福州站   

  二、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日-6月28日

  三、参会对象

  (一)软件园企业、IT行业相关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和其他各类企业等);

  (二)应往届毕业生、待就业求职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

  四、求职者参与方式

  本次招聘会求职者一律通过网上报名(含小程序),具体方法如下:

  (一)网站注册:求职者登录福州软件园招聘服务平台(itjy.fjsoft.org.cn)→求职者登录/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设定密码→填写、上传相关材料→注册成功。(注:为了方便及时接收通知,建议通过常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若已有在平台注册过的账号,可直接登录进行简历信息填写及简历投递)。

  (二)简历信息填写:登录后→点击“个人中心-个人信息”编辑简历内容(本场招聘会为网络招聘会,建议各项信息填写详细,方便用人企业了解详情)。

  (三)简历投递:进入“首页/找工作”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查看意向职位→投递简历并确认投递。

  (四)简历收藏:查看意向职位→收藏简历。

  (五)空中面试:等待投递企业邀约→确认时间→开启面试。

  五、注意事项

  (一)此次招聘活动主办方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各单位需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招聘会的名义收取介绍费、组织费、会员费等。

  (二)本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将根据网上报名信息审核安排展位,空中招聘会的开办宣传主要渠道为网络渠道,如在招聘会期间发现不文明招聘行为、弄虚作假不切实际的夸大宣传、散播疫情等行为将立即强行停止招聘并禁止参加园区其他招聘会。

  六、联系方式:

  (一)福州软件园管委会

  联系人:郭女士、方女士、卢先生

  电话:0591-87276876、86252317

  (二)福州软件园招聘服务平台技术支持

  联系人:陈先生、倪女士

  电话:18159082990、18950233120

  在线QQ客服:2150846108、270656917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