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工会召开“三委”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6-12 10:52 字号:

  5月27日,福州软件园工会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会议。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厚烽,软件园企业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伟麟,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会办公室主任、软件园工会副主席林昭亮及软件园工会“三委”全体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福州软件园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软件园工会2019年经审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软件园工会2020年经费预算、《福州软件园工会职工温暖工程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认为,工会组织要遵循“全力依靠群众”的价值取向,勇担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将园区IT职工培养成为技术过硬、品质较高的产业工人。工会干部应扑下身、沉下心走进基层,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让园区工会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最后,吴厚烽常务副主席在肯定园区工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1.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2.以学习为载体,职工文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3.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助推复工复产行动;4.对标“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工会的温暖;5.强化工会经费管理工作,将经费用足、用好、用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