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翼行通”把地铁“接”进软件园 ——园区智慧出行地铁通勤快线正式开通!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6-24 15:21 字号:

  福州软件园“翼行通”员工通勤快线开始试运营

  2020年6月18日上午,福州软件园“翼行通”员工通勤快线开始试运营,园区员工迎来了期待已久的“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的定制通勤服务。快线通过“翼行通”智慧出行服务体系,实现了手机便捷约车、车辆实时定位、刷脸检票等智能便捷的出行服务,提高了园区员工通勤出行体验。

  “翼行通”使我们拉近了与地铁站的距离,缩短了员工通勤出行时间。通勤快线开通的第一天,早高峰到来前,软件园管委会领导、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便早早到达屏山地铁站口和祥坂地铁站口,迎接第一批体验者,引导已购票乘客前往屏山黄金大厦和祥坂长汀里上客点。早上7点25分左右,第一批乘坐通勤快线的软件园员工陆续到达,在上客地点乘客们自觉佩戴好口罩,根据志愿者的引导有序排队扫码乘坐通勤快线。还有很多乘坐地铁抵达,原本准备换乘公交的软件园员工,看到可直达园区的通勤快线,争相体验,但根据乘车购票预案,这时已过了线上购票时间,工作人员按照预案,迅速提供了现场通过付款码扫码乘车的解决方案,让来不及预约的员工也可享受通勤快线的便利与舒畅。

  地铁通勤快线是园区融合交通服务的开场秀,后续还有其他通勤快线会根据大家的需求陆续开通,园区将通过智慧服务为全体员工提供更加舒适、高效的创业、创新及发展的环境。

  

  当前园区已开通往返屏山站及祥坂站的通勤快线

  1)文山里(软件园)—电子园—软件学院—创业楼—屏山地铁站(全程约7.5公里,25分钟, 3元/人);

  2)祥坂地铁站—文山里(软件园)—电子园—软件学院—创业楼(全程约10.2公里,30分钟, 3元/人),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PS:票价5折优惠活动延续至6月24日,全程仅需1.5元!

  预约入口:福州市软件园公众号→掌上攻略→智慧出行→通勤快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