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人才政策宣讲会火热开讲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8-05 11:02 字号:

  

  

  7月24日上午,福州软件园联合鼓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福建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赵永莉副主任宣讲解读《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以及近期出台的相关人才政策,吸引七十余家企业项目申报人员前来学习。

  会上,赵永莉副主任运用其丰富的人才工作经验对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认真分析每项政策制定时的考核依据及要点事项,现场演示申报操作流程,帮助申报人员快速熟悉上手,提高企业对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助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