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第92期】全力助推国产化数字生态发展 鲲鹏赛道第十期训练营开营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8-14 18:01 字号:

  7月30至31日,第92期五凤论见——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第十期训练营在福州软件园举行。本期训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福州软件园管委会鲲鹏赛道组委会、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华为福州软件云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福州八六三软件专业孵化器服务中心、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北京软交所福建工作中心联合协办。

  在开营仪式上,主办方向鲲鹏赛道的35位专家颁发了证书,福州市区组织部领导、赛道负责人、麒麟软件副总经理、赛道专家就人才产业发展做了充分交流,活动同时邀请到了多位专家做主旨演讲。

  

  鲲鹏赛道负责人朱向东以《鲲鹏赛道助推国产数字经济发展》为题,介绍了赛道通过“训练营”集中培训、“适配中心”适配认证、“赛事活动”选拔交流“三位一体”的运行模式,助推国产化数字生态快速演进的具体做法。

  

  麒麟软件副总经理李震宁做了《麒麟软件携手鲲鹏赛道:开放共赢打造信创生态》的演讲,介绍了麒麟软件的相关背景,以及对信创生态的见解。

  

  华为中国区鲲鹏生态发展部陈俊屹以《新基建新计算,鲲鹏为新基建提供澎湃算力》为主旨,向大家做了相关介绍。

  

  

  本期训练营以“麒麟”操作系统的培训和认证为专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开放30个参训名额,考试通过的学员可获得麒麟软件颁发的工程师认证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