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减压调适,从心开始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8-28 09:17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服务项目的辐射范围,完善园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缓解园区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福州市总工会特邀请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益群医生在福建三元达科技有限公司为软件园职工带来一场题为“减压调适,从心开始”的情绪压力管理技巧讲座。

  

  

  讲座由5分钟放松呼吸开始,黄医生带着职工从想法、身体、情绪、行为等不同层面探索压力源头,以“松(放松)、动(运动)、乐(乐观)、放(放下)、转(转换)、爱(爱好)”为管理轴线,找寻适合自身的减压方式。通过讲座,参会职工学会了正念伸展、肌肉放松等简单温和的解压方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压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