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 > 园区资讯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工作的通知

福州软件园举办人才培养之性格解析分享会

来源:鼓楼区时间:2020-09-04 20:28 字号:

  8月21日下午,福州软件园联合中国海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领航咨询集团举办人才培养之性格解析分享会。30余名园区企业代表、人才服务机构代表参加。

  沙龙邀请领航咨询(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公司区域总监洪婉婷老师,围绕九型人格在人力资源中的应用,以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人才培养问题为导向,从人的个性、气质、分析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处事态度等方面,指出企业招聘用人应结合人才性格特性综合判定,真正意义上实现“人岗匹配”。

  沙龙还就如何透析、利用人才九型性格,进一步发挥人才价值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在场企业代表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将科学的人才测评方法运用至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