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之家

返回首页>>
鼓楼区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 鼓楼区委党校    访问次数: {{ pvCount }}
    11月16日,鼓楼区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郑寅球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郑寅球部长强调,这次研讨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时刻举办的,时机很好,意义重大。朱区长的主题报告与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既是深刻的政治辅导、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踏上新征程的再动员、建设新鼓楼的再部署,是领学促学的实际行动、树好标杆的有力鞭策。同时,郑寅球部长对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带头垂范。大家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和新契机,持续不懈地学习新思想,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以身作则,力求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二要持续坚定信念、提升能力。我们在学习新思想过程中,要坚定不移地抓牢信仰信念这个核心。牢牢掌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不改初衷、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三要不断改进作风、强化担当。要坚定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恒心抓作风改作风,着力解决“虚、僵、躲、拖、腐”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