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全面提升社区文明宣传栏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21 11:10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文明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动员全民参与创建,提高文明城区创建水平,近日,鼓楼区全面提升社区文明宣传栏建设,使用统一模板,内容涵盖文明城市创建常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要求等文明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对文明的理解度和接纳度。

    12月15日,69个社区文明宣传栏已经更新完毕,文明宣传与小区相映成辉,已然成为社区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保障文明宣传栏的时效性和美观性,鼓楼区还要求各社区每月15日前更新宣传内容,让市民群众能常常了解文明资讯。区委文明办将对社区文明宣传栏建设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宣传栏整洁美观、内容丰富多彩。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