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暨鼓楼区“你我携手 情暖鼓楼”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3-03 09:10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3月2日上午,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鼓楼区文明委联合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委文明办承办,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鼓楼分公司、温泉公园管理处协办的福州市“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暨鼓楼区“你我携手 情暖鼓楼”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温泉公园激情广场举行。省、市委文明办和鼓楼区文明委相关领导,各级文明单位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近3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致辞,鼓励广大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贡献力量。志愿者代表宣读《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倡议书》,号召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携手弘扬雷锋精神,谱写精彩人生。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为“有福之州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为市、区“四个最美”先进典型代表和鼓楼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最后,鼓楼区委副书记王振松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各级文明单位带来了经典诵读《木兰辞》、儿童歌舞剧《胡桃夹子》、舞蹈《绽放》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了在场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来自各级文明单位的30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我来护河”、植绿护绿、科普宣传、美甲理发、金融理财、医疗保健、教育咨询、应急救护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便利。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鼓楼区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载体,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以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将组织各级文明单位服务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地铁”、“我来护河”、“爱绿护绿”、“服务窗口”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场,进一步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志愿服务的新常态。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