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落户鼓楼

发布时间: 2017-04-10 10:08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4月8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旅游局、鼓楼区文明委联合主办的“爱旅游·行文明”文明旅游进社区暨九彩社区“文明旅游示范社区”授牌仪式在福州市钱塘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中,鼓楼区九彩社区被授予福州市首个“文明旅游示范社区”,福州市文明旅游示范社区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九彩社区“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也宣布成立,为九彩社区的志愿者服务队又添新力量。社区和校园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共同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呼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出游,共同营造文明、和谐、优质的旅游氛围。100名身着红色“鼓楼区志愿者”和绿色“清新福建”旅游志愿者服装的骑行队伍,从钱塘小学出发,为文明旅游代言,宣传文明旅游。

    鼓楼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社区争创文明旅游示范活动,推动文明旅游进校园、进家庭等,积极营造全区爱旅游行文明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鼓楼区文明城区建设,当好文明排头兵。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