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海小学举行“传唱优秀童谣,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6-10 17:41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汉字四四方,优美世无双。甲骨铭千载,钟鼎刻辉煌。竹简记春秋,绢帛录诗行。……”悠扬的旋律,传出动人音符,伴随我们走过童年难忘的日子。6月3日下午班会课上,“传唱优秀童谣,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在福州市法海小学举行。我校共有283多人参与活动。
    该活动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这些童谣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爱党爱国、思想品德教育、励志类作品,也有生活情趣和知识类作品;适合中小学生传唱的作品。我校办该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大力宣传推广优秀童谣,通过传唱童谣,参与签名、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优秀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活动至6月10日结束。(鼓楼区委文明办)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