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代表视察我区钱塘小学未成年人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1-01-11 17:36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1月7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西湖大酒店隆重召开,各市、县、区文明办主任,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省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省创建文明行业工作、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30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张萍主持大会。会上,对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鼓楼区委文明办荣获2010年度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午,省委文明办副主任杨玉湖、赵健,及全省各市、县、区文明办主任、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120多人来到钱塘小学,视察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点,观摩了“蒲公英故事家族”读书活动,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三字经”传统文化长廊、“我们的节日——民俗文化展示大观园”等未成年人阵地建设,观看了小学生春联书写展示、“古韵情愫”经典诵读演出等活动。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对学校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校园文化、提升素质教育等作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区政协党组成员、区教育局局长陈宏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翔等陪同视察。(鲁飞)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