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中小学生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1-09-02 11:40 来源: 鼓楼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pvCount }}

    9月1日是开学的第一天,鼓楼区各校园认真组织全体师生聆听了陈宏鸥局长的新学年第一课,激励大家争当文明小市民,共创和谐大城市。
    陈局长通过视频向全体青少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福州文明城区的创建中来。首先,在思想上树立“创设文明城市,争当文明好公民”的重要意识,在老师的带领下仔细学习各相关守则;其次,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所组织的文明创设活动,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子女,懂得感恩、孝敬、尊重长辈,在社会做个好公民。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