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23 12:03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进一步提升鼓楼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专业能力建设,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从业者的服务意识和业务素质,不断推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11月17日上午,鼓楼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培训班在“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福州市钱塘小学举办。

    培训采取专家课堂讲授与现场学习、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鼓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玉珍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指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要以培训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学以致用,认真落实“治未病”的工作理念。医学博士、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林贤浩教授为学员们带来题为《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与学员们互动交流。福州市钱塘小学和鼓楼第一中心小学分别作经验交流。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钱塘小学“快乐岛”心理咨询室。

    区教育局、关工委、妇联和十街镇未成工作负责人,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专兼职教师、区属各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师等60余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