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总结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49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切实加强新形势下我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传播工作,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水平。4月13日上午,鼓楼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总结暨培训会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道德讲堂举行,十街镇分管领导,区直各部门、部分文明单位等近百位骨干信息员参会。

    会上对2016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鼓东街道作为优秀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培训特邀海峡时报总编冯秀彬老师,为鼓楼区信息员更好地写好信息及评论提供了专业指导,在座信息员就信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就更好地推进精神文明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推动精神文明信息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信息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围绕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增强信息的时效性、关联度、可读性。三要把握关键。围绕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与当前社会热点,撰写原创评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更上一层楼。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