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开展“清新茉莉花 香飘千万家”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4-20 18:40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4月20日下午,鼓楼区委文明办分别在林则徐中心小学和安泰街道乌塔社区会址开展“清新茉莉花 香飘千万家”的志愿服务行动。林则徐小学师生、安泰街道社区居民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茉莉花为媒介,通过免费赠送茉莉花苗进学校、进社区,共植福州市花——茉莉花的方式,扩大“绿化福州”的影响力。现场,来自闽都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和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组织师生、社区居民有序领取花苗,共送出花苗近1000株。闽都文化志愿者团队南仙茉莉小分队队长翁文峰为社区居民讲解茉莉花养护知识,极大调动了市民参与“绿化福州”建设的积极性。

    下一步,鼓楼区还将持续深入街道、社区、公园、广场等场所开展“绿化福州”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文明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共建生态文明的美丽福州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