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在8个交通重点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34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积极引导市民群众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鼓楼区委文明办在现有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的范围和服务时间,规范服务内容和要求。

    从5月10日起,鼓楼区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在8个重点交通路口,对人流量大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不按道行驶、无序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重点交通路口分别为:华林路五四路口、湖滨路通湖路口(西湖门口)、八一七路杨桥路口(东街口)、杨桥路白马路口、八一七路乌山路口(南门兜)、五四路东大路口、华林路鼓屏路口、二环路乌山西路口。

    此项活动第一阶段为期3个月,志愿者每日具体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30—9:00,下午5:30—7:00。参与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主要由党员志愿者、学校志愿者和街镇、社区志愿者组成,以期通过各方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让更多市民树立起文明交通意识。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