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5 17:43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9月4日下午,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郑炳锋、高翔带领区委文明办、区旅游局、教育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鼓楼公安消防大队等区直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鼓二小、延安中学、香格里拉大酒店、金仕顿大酒店、铭濠大酒店等点位,重点检查了公共安全保障、消防设施使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公益广告氛围布置、文明旅游宣传、酒店后堂保洁、食品安全保障等内容。检查中,区领导对发现的问题逐个提出整改要求,并指出,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相关要求,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着重针对消防设施不齐全、工作人员操作不熟练、公益广告氛围不浓厚、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逐个治理,补齐文明创建“短板”,扎实推进迎检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