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三举措强化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

发布时间: 2017-10-11 16:26 来源: 鼓楼区文明办  访问次数:{{ pvCount }}

    为营造国庆假期良好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意识,鼓楼区三举措做好国庆假期文明旅游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一是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将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纳入公益广告总体安排,利用LED、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加大公益刊播力度。二是丰富公益广告宣传内容。各街镇、区旅游局、区园林局、区文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建设局等相关部门,利用“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主题的7幅文明旅游公益广告通稿以及2个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因地制宜,结合我区特色,在国庆假期前制作一批宣传挂图。三是扩大公益广告宣传面。在商业大街、旅游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公园广场、商场超市、工地围挡等重点场所集中悬挂,全面铺开,营造国庆期间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网站地图 | 网站指南 | 网站管理 | 今日更新 | 联系我们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数字福建鼓楼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3501020005 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0735 闽ICP备08100339号

联系方式 Email:fzglservice@sina.com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